0800-000629 [email protected]

請選擇

最新消息

藍色風暴‧智慧才夠High!

最新消息

洗衣機已經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,我們經常將堆積如山的衣服丟進洗衣機中,然後設定在「標準」洗滌程序開始清洗就完事了,但是您真的了解如何正確操作洗衣機嗎?美國realsimple.com網站的專家,告訴您使用洗衣機的秘訣,讓洗衣機發揮最大效用,衣物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
秘訣一:不要放太多衣物 滾筒式(Front-loader)洗衣機,要將衣物盡量往內堆放,但不要滿到太靠近門,若是直立式(Top-loader)洗衣機,衣物則不要將高過洗衣槽中央的攪拌柱。洗衣機內的衣物塞得太多,清洗時衣物無法自由移動,容易損壞或無法洗淨。


秘訣二:清潔劑勿過量過量的清潔劑並不能使衣物更乾淨。反而,過濃的肥皂水會帶有更多的塵土、臭味和細菌,在洗衣機內形成有異味的沉積物,會污染衣服。而且清潔劑也會殘留在衣物上,使衣服的顏色暗淡。所以只要依照使用說明書加入適量的清潔劑即可。


秘訣三:常用溫水洗衣 用溫水模式洗衣較乾淨。因為溫水或熱水比較容易除去衣服上的油垢、清潔劑和異味,所以衣服每洗三至四次時就用一次溫水清洗,是很明智的做法,不過要注意衣服上的洗滌指示標籤是否容許用溫水洗滌。另外,使用冷洗精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。


秘訣四:用畢打開門 洗衣機每次使用完畢後,記得將門打開,讓水氣蒸發,以免滋生霉菌或細菌,進而產生異味或污染衣服。


秘訣五:善用其他功能 洗衣機洗滌程序除了「標準洗滌」外,還有許多其他的程序可供選擇,不妨試一試:

快洗(Quick Wash) 少量不太的髒衣服可選擇快洗程序,例如晚上要參加一場宴會,須要洗一兩件短上衣和長褲,便可選用快洗,這種模式脫水的轉速較快,衣服比較快乾。

預洗(Pre-Wash) 太髒的衣物可使用預洗的功能,它會在您選的洗程開始之前浸泡衣物。清潔劑盒內通常會有預洗用的清潔劑放置槽,記得將預洗用的清潔劑和正常洗程的清潔劑要分開放入。 持久壓燙織物(Permanent Press) 選擇此種洗滌程序可使西服襯衫和褲子的皺褶降至最低,讓免燙衣物保持平整狀態,使用溫水或熱水洗滌有助於減少皺褶,而低速旋轉脫水可預防新皺褶產生。

強力洗滌(Heavy Duty) 強力洗滌程序專門對付沾有污泥、頑垢等特別髒的衣物,它的特點是使用溫水或熱水、洗程較長、高速攪動搓揉衣物。 精緻衣物(Delicates) 精緻衣物洗程是以冷水清洗,時間較短,使用低速攪動與脫水,適合毛衣、內衣等需要輕柔搓洗的衣物。

手洗(Hand Wash) 此種洗程是仿照衣物在水槽中手洗的方式,它是使用冷水溫和的浸泡攪動。它適用於服飾上的洗滌標示註有「手洗」者。

額外清洗(Extra Rinse) 此種洗滌程序,將在您已選擇的洗程結束後,進行額外的清洗,可使污垢和清潔劑徹底的沖洗乾淨。如果您的家人患有過敏或皮膚敏感,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清洗與脫水(Rinse and Spin) 如果您只是想讓浴巾、浴袍等衣物不加清潔劑的快速用清水洗滌、脫水, 即可用此洗程。

預約(Delay Start) 如果您要上班或出門辦事,出門前開始洗衣,洗好時您可能還沒返家,濕的衣物會擱置在洗衣機中太久,此時您可使用預約洗滌,讓洗衣機延後啟動,當您回家時即可將洗好的衣物移到乾衣機中烘乾。

原文網址: 使用洗衣機五秘訣,衣物常保新 - Fans News http://appnews.fanswong.com/show.php?id=169148#ixzz3Iq5bvfvE

產品介紹

變頻洗衣機

液晶電視

變頻冷氣

各區服務據點

服務流程

1、諮詢確認者→2、到府維修→3、專業檢修→4、維修完成

全台據點東元服務站提醒您:
當您有電器故障或維修保養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至各區維修服務站登記維修,說明家電維修種類及問題情形,各區家電維修服務站,將會在第一時間內,派遣專業維修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服務。


服務區域:
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頭份竹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 、宜蘭、台東 、花蓮。

維修費用

維修項目:電視、冰箱、冷氣、洗衣機、烘衣機、除濕機。 技術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服務,顧客如不進行維修,則收取檢修服務費用300元。電槳電視、液晶電視檢修費為 600元。

聯絡我們

快速報修方法: 1.報修物品、2.使用年限、3.聯絡電話、4.維修地址、5.故障原因、6.聯絡姓名, 請多利用維修服務站線上報修填上客戶資料送出後,我們會盡快請技術員與您約定服務時間,若您有機器的問題請教,請多利用快速留言提出說明,並留下您的Email信箱,各區站長會盡快回覆您!